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TRA与中国华为启动5G开放实验室

阿联酋电信监管机构与中国科技巨头华为联手,将在迪拜开设“5G和物联网联合开放实验室”...

阿联酋TRA与中国华为启动5G开放实验室

 阿联酋电信监管机构与中国科技巨头华为联手,将在迪拜开设“5G和物联网联合开放实验室”。

该实验室位于迪拜媒体城,将专注于第五代移动网络技术和物联网领域。

华为中东市场营销副总裁王苏表示:“通过OpenLab平台,华为将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出最佳的行业特定解决方案。”

该实验室已经运行了几周。T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工作涉及多个领域,包括人工智能、固定无线接入、安全摄像头、云计算和虚拟现实。

总部位于伦敦的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的最新报告显示,阿联酋是阿拉伯地区首个、也是全球第四个部署并使用5G网络的国家。

5G网络的网速有望达到每秒1.2Gbps,并将逐渐达到每秒10Gbps——比4G快100多倍。行业专家表示,物联网将成为5G的主要受益者,5G将同时连接数百万设备。

TRA管理着阿联酋的电信部门,并实现了跨政府实体的智能转型。它还邀请其他制造商在该国建立类似的实验室,以促进创新文化和未来远见。

阿联酋最大的电信运营商阿联酋电信(Etisalat)宣布,与华为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计划今年在该国部署端到端5G网络。总部位于深圳的华为也是阿联酋综合电信公司(Du)的5G设备主要供应商之一。

在中东的5G竞赛中,芬兰制造商诺基亚(Nokia)和瑞典品牌爱立信(Ericsson)是华为的主要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