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迪拜世博会各国展馆揭幕,美国馆竟然与中国馆“撞衫”了?(下)

国家神奇展馆,带你天马行空,每五年举办一次的世博会,举世瞩目...

2020迪拜世博会各国展馆揭幕,美国馆竟然与中国馆“撞衫”了?(下)

瑞士馆
OOS

瑞士馆造型是呈现为一个倒锥形,上面映衬着他们的国旗。

西班牙馆
Amann-Canovas-Maruri

西班牙馆的锥形结构,利于展馆通风,在形态上与奥地利馆有些相似。

暧昧空间组
新加坡馆
WOHA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一个森林国家,它的展馆很好展示了这一点。

展馆被一大片的植物所覆盖,在沙漠中形成最耀眼的绿洲。更重要的一点,它可以利用太阳能转化为能量,在展出期间能自给自足。

德国馆
LAVA, facts and fiction

德国馆的屋顶既悬空又通透,减少了对游人的压迫感。多变的体块穿插,营造出丰富的体验空间格局。

波兰馆
WXCA

波兰馆以模块化的木构单元为基础,做出了体积大但看起来很轻盈的形体。

荷兰馆
V8 architects

瑞典馆
Alessandro Ripellino Arkitekter、
Studio Adrien Gardère and Luigi Pardo Architetti

巴西馆
JPG.ARQ, MMBB and Ben-Avid

比利时馆
Assar Architects and Vincent Callebaut Architectures

加拿大馆
Moriyama & Teshima

玩味表皮组

美国馆
Fentress Architects

美国馆呈现出简洁的圆筒形,具有一种科技与力量结合的美感。但是这弧形的外边,全围绕的大屏幕,是不是和中国馆颇有几分相似呢?

意大利馆
Carlo Ratti, Italo Rota, Matteo Gatto, F & M Engineering

意大利馆名为“帆船之美”,顶部覆盖着三艘翻覆的船体,犹如展馆为一块水立方。半透明的展馆外表皮,让人好奇内部展览的航海内容。

日本馆
Carlo Ratti, Italo Rota, Matteo Gatto, F & M Engineering

沙特馆
Boris Micka Associates

土库斯曼馆
Tekmil


俄罗斯馆
Tchoban SPEECH, Simpateka Entertainment Group

白俄罗斯馆
Tchoban SPEECH, Simpateka Entertainment Group

韩国馆
Mooyuki Architects

泰国馆
Index Creative Village


新西兰馆
Jasmax

简洁至上派

法国馆
Atelier du Prado Architectes and Celnikier & Grabli

芬兰馆
JKMM

秘鲁馆
Habitare

摩纳哥馆
AODA, OOS

挪威馆
Rintala Eggertsson Architects, Expomobilia and FiveCurrents

人类做过最浪漫的事,就是天马行空地畅想未来,再亲手将“科幻”变为“现实”。目前,大部分的展馆结构建设已完工,硬核的钢架构架让人心潮澎湃。

2020迪拜世博会的192个国家展馆,将能带给我们持续6个月的漫长奇观!

国家馆们,抒写了历史与未来。期待迪拜世博会!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