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位居建筑大城市之首

全球数据公司(GlobalData)的最新研究发现,迪拜仍保持着其在全球中排名最高的城市的地位,总项目价值达6,112亿美元...

迪拜位居建筑大城市之首

全球数据公司(GlobalData)的最新研究发现,迪拜仍保持着其在全球中排名最高的城市的地位,总项目价值达6,112亿美元

伦敦以3429亿美元的项目总价值位居第二,迪拜几乎是伦敦的两倍。纽约以2852亿美元的项目总价值位列GlobalData 2019年大城市建设榜单第三位。

 

GlobalData追踪所有行业的大型建设项目,并在最近对全球主要城市的建设项目进行评估后,编制了2019年50个“超级城市建设”名单,每个城市的项目建设投资价值均超过300亿美元。这些城市的项目建设总价值达5.3万亿美元,包括从宣布到执行的8200多个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GlobalData预计,从2007年到2025年,这些城市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逾8万亿美元,达到20.4万亿美元。据估计,这些城市将有5.27亿居民,其中许多人来自中国和其他正在经历快速城市化的新兴市场。GlobalData预计,按实际价值计算,这些城市的人均GDP将从2007年的1791美元升至2025年的2263美元。

“在50座大型建设城市中,有29座被认为是在新兴市场。新兴地区城市的快速增长既反映了高于平均水平的人口数量,也反映了人均GDP的增长。到2025年,这29个新兴地区城市的人口预计将达到3.27亿,与2007年的2.37亿相比,年均增长1.8%。与此同时,GlobalData预计,从2007年至2025年,这些新兴城市中心的实际人均GDP(以实际价值衡量)将增长2.4%,从520854美元增至820311美元。”GlobalData经济师Yasmine Ghozzi表示。

伊斯坦布尔、东京、福州、苏黎世、亚特兰大、郑州和拉斯维加斯等7个新城市进入2019年榜单。新进城市的建设项目总价值为3797.5亿美元,包括505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亚太地区位居榜首,占50个城市中的25个,并有总价值2.1万亿美元的综合项目。

中东海湾国家的一些主要城市,如迪拜、多哈、科威特和开罗,在与经济规模相关的大型项目方面均名列前十。预计这些城市的建筑行业将成为未来几年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然而,由于与2020年迪拜世博会相关的许多基础设施项目已经完工,预计迪拜经济将在2019年实际增长1.3%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