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位列全球最宜驾驶城市第二名

由于迪拜在道路拥堵、道路质量、每年道路税、燃油和停车费用低廉、道路骚乱事件发生少等方面得分较高...

迪拜位列全球最宜驾驶城市第二名

据《海湾时报》(Khaleej Times)11月13日报道,法国Mister Auto公司的2019年城市驾驶指数(2019 Driving Cities Index)显示,由于迪拜在道路拥堵、道路质量、每年道路税、燃油和停车费用低廉、道路骚乱事件发生少等方面得分较高,位列全球最宜驾驶城市第二名,仅次于加拿大卡尔加里。

这项研究涵盖了全球100个城市,根据基础设施、安全性和成本三个类别15个因素,对这些城市的驾驶状况予以评分。加拿大卡尔加里市得分最高,其次是迪拜(97.87)、渥太华(96.6)、伯尔尼(96.23)、埃尔帕索(96.01)、温哥华(95.99)、哥德堡(95.66)、杜塞尔多夫(95.36)、巴塞尔( 95.28)和多特蒙德(95.27)。
    而该指数显示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城市在拥有汽车方面成本较高。印度商业城市孟买由于在城市驾驶速度、平均车龄和每日平均道路拥堵等子指数中得分较低,总体排名较为落后,其他得分较低的城市包括乌兰巴托、加尔各答、拉各斯、卡拉奇、波哥大、圣保罗、墨西哥城、里约热内卢、莫斯科和雅典。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