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二届“拥抱中国”——迪拜时装周将于12月举办

第二届迪拜时尚最前沿活动“迪拜时装周(Dubai Fashion Days)”将于2019年12月8-12日在迪拜蓝水凯撒皇宫酒店举办。这是迪拜中国电影周后,迪拜“拥抱中国”的又一大盛事...

第二届“拥抱中国”——迪拜时装周将于12月举办

第二届迪拜时尚最前沿活动“迪拜时装周(Dubai Fashion Days)”将于2019年12月8-12日在迪拜蓝水凯撒皇宫酒店举办。这是迪拜中国电影周后,迪拜“拥抱中国”的又一大盛事。

时装周将汇聚优秀的设计者和品牌商,打造国际性的时尚生态圈,为参与者提供一个高端性的展出平台,推动品牌在中东地区的拓展。活动由“拥抱中国”执委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本届活动将由顶级的国际制作团队完成,包括了纺织展及快闪店。活动现场将特邀品牌商和供应商进行现场互动,辅助品牌在当地市场的落地。同时,参与者还将获得一份完整的媒体报道。

据悉,迪拜时尚周(Dubai Fashion Days)是由中阿共同参与举办的,活动旨在培育中国和阿联酋年轻设计师品牌,促进中国服装行业的海外发展并引领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舞台。2018年11月,首届迪拜时装周成功举办,形成了以阿拉伯时装周、中阿时尚论坛、服装面料展、线上线下“即秀即买”等为主的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阿联酋、俄罗斯、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设计师、行业专家、全球高端面料制造商以及中东知名零售商汇聚于此。

其中,中国品牌成为时装展上最大的亮点,包括LACAVA PRIMERA、WTC(中国台湾品牌)、威娅纪(VERRAGEE)、叙旧(OLD TIMES)等中国原创设计品牌亮相,为阿拉伯国家带来中国原创设计、优秀品牌及互联网新零售生态的“丝路新创造”。体现了迪拜在“拥抱中国”的创新举措。

“拥抱中国 ”计划是迪拜为加强与中国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涵盖贸易、投资、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而实施的一项新举措。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和落实,在中阿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国已成为阿联酋最大的贸易国。拥抱中国”计划旨在建立一个更大的务实平台来加强和深化双方企业间全方位的交流平台,打造一个“共进”“共赢”“互信共治”的局面,实现迪拜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