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和北非国家正加快对区块链的投资步伐

根据“Openledger”网调研文章,2019年中东和北非地区国家(MENA)正在加快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风险投资的步伐...

中东和北非国家正加快对区块链的投资步伐

根据“Openledger”网调研文章,2019年中东和北非地区国家(MENA)正在加快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风险投资的步伐。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一项新技术,区块链不仅受到了MENA国家企业的欢迎,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监管机构的欢迎。目前各国政府正在采取促进区块链发展的新举措,监管机构正在积极创造环境,促进地区区块链的创新与发展。
MENA地区国家正成为区块链理念和全球加密货币中心监管的新驱动,该地区目前不仅急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更需要专业和有经验的合作伙伴,为各国企业的营销方法提供咨询与建议。
区块链活跃国家
阿联酋 自2015年以来,迪拜及其迪拜未来基金会(DFF)一直在引领区域内区块链技术潮流。DFF的主要目标是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优势来简化政府办公程序。此外,迪拜正通过“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Dubai Future Accelerators Program)创建一个庞大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该计划已为30家公司提供了3个月的开发时段和数百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被称为“未来智能城市”的迪拜是该地区为数不多的、把区块链引入主流的国家。
阿联酋政府官员已宣布了针对ICOs(初始硬币发行)和STOs(安全令牌发行)实施新的监管政策,并对加密类产品交易所进行可行监管。与此同时,阿联酋还继续开发新的加密和区块链项目。例如,阿联酋与沙特阿拉伯合作,实施跨境交易,使每个交易者都能使用加密资产。此外,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银行联合会咨询委员会已在讨论在其成员银行中应用区块链来改进对客户的调查过程。
2019年11月20日,在迪拜丽思卡尔顿酒店阿联酋将举办2019年区块链峰会,这是MENA地区国家区块链最大规模的峰会,届时将有来自24个国家的1200多名政府官员、知名密码交易所、科技公司、机构投资公司的代表参加峰会。峰会将深入探讨区域内区块链新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潜在的合作机会。
巴林 巴林已将区块链当做国家未来的发展目标,尤其是在金融科技领域中,2019年巴林金融科技区块链项目不断增加。2019年,巴林经济发展局(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与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Singapore FinTech Consortium)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开发商业、技术和监管框架,以此促进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发展。
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首席执行官Khalid Al Rumaihi说:区块链在国家层面的应用已为巴林带来了巨大商机。
CoinPoint
CoinPoint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高端数字营销机构。该机构隶属于CoinPoint Group Inc.,目前正在与加密领域的许多企业合作。CoinPoint客户范围广泛,包括加密货币市场、区块链和金融科技,它已经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开设了办事处,已与全球顶级区块链公司,以及MENA国家区块链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