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排名2019年全球竞争力报告第25位

据阿通社(WAM)10月9日报道,世界经济论坛近日发布2019年全球竞争力报告...

阿联酋排名2019年全球竞争力报告第25位

据阿通社(WAM)10月9日报道,世界经济论坛近日发布2019年全球竞争力报告(Global Competitiveness Report 2019),阿联酋排名第25位,居阿拉伯国家之首。

报告指出,阿联酋在19项指标中排名全球前五,在57项指标中位列全球前二十,并在宏观经济稳定性、信息通讯技术(ICT)使用和产品市场(Product Market)方面分别位居全球第一、第二和第四。此外,阿联酋在基础设施等8项重要领域和公共部门表现等17项次级指标上取得了重大进步。

全球来看,新加坡竞争力排名居首,其后分别为美国、中国香港和荷兰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