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9沙特建材展隆重开幕

本届沙特建材展开幕之际,正值祖国母亲70岁华诞,领队与中国参展商在遥远的沙特发来祝福...

2019沙特建材展隆重开幕

2019年10月7日,为期4天的第31届沙特建材展在沙特利雅得RIECE展馆隆重开幕,历届沙特建材展沙特利雅得省省长穆罕默德亲王都会莅临展会现场参加开幕仪式并进行剪彩,今年也不例外。沙特建材展是沙特利雅得最大且是唯一的建材展,今年展出面积为18000平,9个国家馆,吸引了来自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520+参展商参与该项盛会。中国展商达到了70多家,展出面积为1000平。

 

沙特利雅得作为沙特的首都,且是沙特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同时也是整个中东最大的终端消费城市,有着巨大的购买力。据官方统计第一天人流高达8000多人,同比去年人数基本持平,略微上涨。从展会现场来看,采购商占据多数,在结合采访展商第一天展出反馈情况来看,沙特市场巨大,开发的潜力无限!有多数已经连续四年来参展的老客户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参展。


中国展商在现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