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最大食品展(AFS2020)召开展前新闻发布会

为推进展会进程,提高展会影响力。9月17日,非洲国际食品展(AFS)主办方迪拜MIE集团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展前新闻发布会...

非洲最大食品展(AFS2020)召开展前新闻发布会

为推进展会进程,提高展会影响力。9月17日,非洲国际食品展(AFS)主办方迪拜MIE集团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展前新闻发布会,对即将在2020年6月24-26日举办的非洲国际食品展进行展前说明。

发布会得到了肯尼亚工贸部、农业部、食品管理局、食品进出口协会、东非农工商联盟等单位的支持。来自中国、俄罗斯、埃及等国的驻肯尼亚大使馆经商处代表受邀出席发布会。

迪拜MIE集团总裁王海林先生介绍了展会的规模以及服务,他指出,展会将打造成为全球食品供应商的理想B2B平台,从家庭农场到国际超市,从个人到全球供应商,在展会的3天时间内将有行业专家、知名企业汇聚于此,探索食品产业发展趋势、技术优势以及贸易市场。

据悉,肯尼亚国际食品展是整个非洲大陆最大的食品类展会,也是非洲大陆唯一真正符合国际特色的食品展会。涉及食品零售贸易、农产品加工、食品技术及配料、烘焙设备配料、肉类食品产业、食品行业服务和设备等。

展会采购商来自全球各国,每届展会都有数百家展商带来行业产品。其中,中国企业和中国食品产业逐渐成为受到现场采购商的关注和青睐,尤其对于非洲采购商来说。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迪拜MIE集团在肯尼亚有着成熟的举办展会的经验,拥有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等多种身份。其中所举办的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广受市场、媒体关注,被誉为“非洲的广交会”。利用多年的展会经验,2020年,迪拜MIE集团将连同当地知名企业举办肯尼亚国际食品展(AFS2020),打造一个多功能、高平台的食品贸易平台。

进入官网:http://africafoodshow.com/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