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9年尼日利亚五大行业展—首届尼日尼亚建材展在拉各斯成功开幕

由迪拜MIE集团同英国DMG集团举办的首届尼日利亚建材展——尼日利亚五大行业展(BIG5 NIGERIA 2019)在首都拉各斯成功举办...

2019年尼日利亚五大行业展—首届尼日尼亚建材展在拉各斯成功开幕

尼日尼亚拉各斯当地时间99-11日,由迪拜MIE集团同英国DMG集团举办的首届尼日利亚建材展——尼日利亚五大行业展(BIG5 NIGERIA 2019)在首都拉各斯成功举办。

Big5系列展会已经在国际建筑行业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届展会成为尼日利亚最大规模、最具权威的建材展览会。上万平方的展出面积、来自全世界的百余家参展企业集聚于此,拥有超过3万多的参展人次。现成成交额屡创新高,为建材企业开拓非洲市场打开一条“捷径”。

作为本届建材展的组织方之一,迪拜MIE集团利用多年来在非洲举办展会的资源和经验,不仅带领中国企业走进尼日尼亚五大行业展;同时,邀约当地优质的采购商来到展会现场,同中国企业进行产业合作交流。

此外,主办方英国DMG集团非常愿意同迪拜MIE集团合作,助力本届建材展的成功举办。

展会涉及到,建筑材料&工具、建筑服务、建筑内饰、制冷暖通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展会现场组织有序、重点突出、颇具吸引力。参展企业表示,尼日利亚一直是中国建材产品的重要出口市场,建材需求兴旺、商机巨大。通过本次参展发现,中国建材产品不仅适应尼日利亚市场需求,而且运输成本相对较低,且更具竞争优势。

据相关报道显示,当前,尼日利亚建筑业价值约690亿美金,从业人员占当地1.86亿人口的5%。随着经济的增长,政府的扶持政策以及不断扩大的中产阶级,在不同程度上为尼日利亚的建材市场带来巨大商机。此外,尼日利亚已成为世界上人口城市化最快的国家之一,但尼日利亚建筑业占GDP的比例相当小,仅3.2%。远远无法满足尼日利亚的住房需求,可以预计从20092020年,在建筑业中,尼日利亚将拥有比中国更高的增长速度,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市场。

本次展会旨在搭建中国与尼日利亚的合作平台,助力中国建材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