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阿拉伯将于9月27日开始向51个国家签发旅游签证

沙特阿拉伯将将向51个国家的公民开放签证,费用为117美元,期限为90天...

沙特阿拉伯将于9月27日开始向51个国家签发旅游签证

沙特阿拉伯将将向51个国家的公民开放签证,费用为117美元,期限为90天。

开放该国旅游业被视为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现代化和多样化努力的一部分。

据相关消息了解,沙特阿拉伯将于9月27日开始发放旅游签证。

这些签证将向51个国家的公民开放,费用为SR440(117美元),期限为90天。

今年早些时候,沙特旅游和国家遗产委员会证实,它正在确定有关细节,要求符合国家国际规范等准则。

旅游签证计划最初于2008年至2010年期间进行了试验,旨在全年鼓励更多的游客前往沙特,并通过这样的方式发展沙特旅游行业,加强该行业在沙特的发展和并建立遗产服务。

在一年一度的朝觐朝圣之外,沙特目前仅为少数几个国家签发旅游签证 - 甚至这些都通过相关获得许可的旅游公司和经认可的酒店办理。

开放沙特旅游业被视为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现代化和多样化努力发展改革的一部分。

开放沙特旅游业被视为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现代化和多样化努力发展改革的一部分。

沙特王储萨勒曼目前已经推动沙特的改革,去年开始允许在沙特开展影院,允许女性驾车,前段时间解除女性独自自由出入境旅游的禁令。多项改革已经看到了沙特近几年的的变化,封闭的沙特,最神秘的穆斯林世界逐渐在走近世界人的视野。

推动多向改革,也是萨勒曼看到了沙特严重依赖石油经济的弊端,现在萨勒曼也在积极推动沙特向非石油经济发展。

解除多项禁令,开放沙特旅游,也为沙特的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