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古兰经公园入选“2019年世界最伟大的地方”榜单

迪拜古兰经公园(Quranic Park)入选《时代周刊》创建的“2019年世界最伟大的地方(World’s Greatest Places 2019)”榜单...

迪拜古兰经公园入选“2019年世界最伟大的地方”榜单

迪拜古兰经公园(Quranic Park)入选《时代周刊》创建的“2019年世界最伟大的地方(World’s Greatest Places 2019)”榜单。

该榜单共选出了100个地点,分为三个部分——“参观”、“住宿”、“餐饮”。

迪拜古兰经公园位于“参观”名单中,该名单还包括了芬兰的赫尔辛基中央图书馆,土耳其的特洛伊博物馆等,中国香港的戏曲中心也入选了该榜单。

据《时代》杂志报道,一个地方的伟大不以其规模、耗资或游客为衡量标准,而是一个旅行者“偶然发现了非凡之处”。这也正是库拉尼克公园被列入名单的原因。

《时代》杂志接着指出,该榜单是由世界各地的编辑、通讯员和行业专家提名的结果,每一个提名都是根据“质量、创意、可持续性、创新和影响力”等因素进行评估。

古兰经公园占地60多公顷,为游客提供了一个精彩的接触古兰经、伊斯兰教的机会,搭起了文化桥梁,促进文化宽容。

古兰经公园有两个主要景点:一个是玻璃屋,里面有古兰经和sunnah中提到的29种不同的植物和树木;另一个是奇迹洞穴,它描绘了古兰经中出现的先知奇迹。

如果你还没去过古兰经公园,不妨尝试一下,入园免费,只有参观玻璃屋和奇迹之洞时会收取5迪拉姆的费用。

公园:古兰经公园(Quranic Park)
地点:Al Khawaneej, close to Mushrif Park in Dubai
开放时间: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10点
门票费用:入园免费,玻璃屋和奇迹之洞票价5迪拉姆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