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的下一个公众假期是什么时候?8月可能还有一个长周末

在宰牲节小长假后,大家都各自回到工作岗位。不少人还在期待阿联酋下个公共假期是什么时候,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阿联酋的下一个公众假期是什么时候?8月可能还有一个长周末

在宰牲节小长假后,大家都各自回到工作岗位。不少人还在期待阿联酋下个公共假期是什么时候,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今年八月可能还有一个长周末。

阿联酋下一个公共假期将是伊斯兰历新年,Hijri。具体日期取决于月相,要等到更近的时候才能知道确切日期,但目前预计是8月31日星期六。
虽然阿联酋的这个公共假期通常只有一天的假期,但我们要等到日子临近的时候才会知道具体日期,如果是在9月1日周日放假,我们又将拥有一个三天小长假。
在伊斯兰历新年后,下一个长周末在年底,12月1日的纪念日以及接下来的阿联酋国庆节。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