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成为全球自动驾驶汽车的先驱

迪拜的决策者“大胆”,并热衷于采用最新技术。PTV集团正与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合作,在迪拜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和空中出租车...

迪拜成为全球自动驾驶汽车的先驱

据一家致力于将概念变为现实的软件公司称,迪拜目前是全球无人驾驶汽车的先驱,也是世界各国的标杆。

PTV集团表示,迪拜的决策者“大胆”,并热衷于采用最新技术。PTV集团正与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合作,在迪拜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和空中出租车。

今年4月,迪拜酋长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发布了一项新决议,监管迪拜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该决议是该地区的第一个此类倡议,是为确保智能移动的最高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而制定的立法框架的第一阶段的一部分。

PTV中东董事总经理Andrea Petti表示,迪拜现在是其他国家和城市的标杆,它们也在朝着同样的方向努力。他说:“PTV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交通和运输领域的软件解决方案,既满足当前的需求,也为那些计划未来的人服务。

“在英国和德国等国家,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有很多雄心壮志,但迪拜是真正的先驱,现在已成为一个标杆。迪拜的决策者很大胆,他们希望用最创新的方式迎接挑战。我们目前正在研究自动驾驶汽车和空中出租车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融入迪拜的交通系统——从对交通流量的影响,到安全和速度。

“对迪拜的发展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正考虑在未来几个月分享其中一些成果。”

迪拜自主交通战略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迪拜25%的交通总量转变为自主模式,预计将带来220亿迪拉姆的经济收入。该战略还旨在将交通成本削减44%,从而每年节省高达9亿迪拉姆的费用。

它还将通过将环境污染降低12%,每年帮助节省15亿迪拉姆,并通过提高迪拜交通部门的效率,到2030年产生180亿迪拉姆的年度经济回报。

Petti补充说:“我们与政府的合作是为了让每个人的城市生活更轻松,我们知道交通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

“进入迪拜城市区的人口一直在增加,人们能够轻松安全地进出这些人口密集地区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