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出境埃及这些海产品不能带!中使馆吁遵守相关法律

近年来,中国公民在埃及机场因走私、携带大量海参等海产品出境时被海关人员查扣案件时有发生...

出境埃及这些海产品不能带!中使馆吁遵守相关法律

7月2日电 据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网站消息,近年来,中国公民在埃及机场因走私、携带大量海参等海产品出境时被海关人员查扣案件时有发生。中国驻埃及使馆再次提醒来埃中国公民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平安出行。
  根据埃及海关规定,海参、海马、珊瑚等属珍贵海产品,严禁携带出境,违者将被没收所有违禁品并处以罚款,情节严重者可能面临拘禁及禁止再次入境的处罚。即使侥幸携带出境,在入境中国时也会违反中国有关法律,面临严厉处罚。
  中国驻埃及使馆再次提醒来埃中国公民严禁携带海参、海马、珊瑚等珍贵海产品出境,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