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只要150迪阿联酋Jafza提供10年签证

杰贝阿里自由区管理局表示,它正在为其客户提供长期签证,以吸引和留住高素质人才...

只要150迪阿联酋Jafza提供10年签证

杰贝阿里自由区管理局表示,它正在为其客户提供长期签证,以吸引和留住高素质人才。

Jafza是第一个宣布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签证服务的自由区。阿联酋目前正在向投资者、企业家和具有杰出人才的人们提供5年和10年的签证。这些签证根据具体的概况和标准提供自动更新的可能性。五年签证的价格为650迪拉姆,而10年签证的费用为每人150迪拉姆

通过这些长期签证,政府的目标是使迪拜成为企业家和能顾吸引专业人才的目的地,以推动该国的创新文化向前发展。Jafza表示,它将协助新老客户为符合严格资格的任何个人提供便利。

杰贝·阿里自由区(JAFZA)是中东地区最大的自由区,总面积达48平方公里。它于1985年由迪拜政府发起建立,拥有超过7,500家跨国公司。它占该国外国直接投资总额的23.9%。它维持了阿联酋超过135,000人的就业,并在2017年产生了价值830亿美元的贸易。如今已成为迪拜最受欢迎的投资目的地之一。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