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702家加纳采购商将参加第三届加纳中国贸易周采购商配对

2019年第三届加纳中国贸易周将于6月19日-21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702家加纳采购商将参加第三届加纳中国贸易周采购商配对

2019年第三届加纳中国贸易周将于6月19日-21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46家中国企业、18家当地和国际企业将亮相展会现场同加纳采购商洽谈合作事宜。预计本届展会专业观众将达到3500+。除此之外,本届展会最大的特色就是B2B采购商配对。

(第三届加纳中国贸易周展前新闻发布会)

为促进参展企业能在短时间内有效的拿到订单,中国贸易周组委会利用大数据平台,已经成功预约702精准采购商到达现场参加B2B精准配对,平均每家参展企业配对十多家采购商。
所有采购商均来自加纳当地企业,其中部分企业同中国企业已经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另一些则来自往届的采购商或者政府推介企业。这些加纳企业有着一定的外贸实力,并且非常愿意同中国企业保持长期的贸易往来。
在本届展会上,组委会将根据参展商的需求寻找合适的企业。6月19日(展会首日),将有245家采购商和中国企业进行洽谈,次日将有229家采购商亲临现场,最后一日将有228家现场同30对家中国参展商配对。(部分配对情况如下)

譬如:安徽艾非客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械设备、日用百货、电子产品销售的企业,本届展会将寻找冰袋灌装封口机、自动液体包装机、DXD袋装封口机等相应产品的合作商。

根据企业需求,组委会为其配对了9家食品、机械包装类企业,分别为:CHA -LUCY、CHRISTOFA'S FOOD & SERVICES 、INNO'S FRESH FOOD、Topscale Farms、FLEMISH 、Taitapic Agro Food、King Jabs Global Marketing 、Viyada Enterprise、EFRIYIE BEADS HOUSE

东莞市丽平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ABS篷房,折叠广告帐篷,户外篷房,锥顶篷房,展会帐篷,并提供各种广告帐篷的定制服务的企业。本次展会主要想将各种帐篷(派对帐篷、婚礼帐篷、露台帐篷)推广到非洲市场,
正因为加纳帐篷需求量大,但是产业不发达,所有市场空间很大。

组委会其找到加纳当地的5家企业,分别为:Epignosis Enterprise 、Fafa Cudjoe、ACKLIN COMPANY LIMITED、Pronto Rentals、Stacy Creations

杭州拓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混凝土搅拌机、小型吊机、制砖机、平板夯的企业,基于加纳政府当前正在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在机械领域有着很大的市场空间。本届展会,该企业主要选择混凝土搅拌机的合作商。

组委会为其找到了当地20家有实力的企业,分别为CICI CONSTRUCTION &BUSIN CENT
LIFE IS UNKNOWN、FRANK  BROTHERS、NORALEX ENTERPRISE、LASIBA ENTERPRISE、THE GREAT WHITE CONST、THE GREAT CONSTRUCTION、THE GREAT WHITE CONST COMP、THE GREAT CONSTRUCTION、MICALAS ENTERPRISE、J. B. KUDAMOH ENTERPRISE、IKHMAN consult、KIMAX 1、Proko Ghana Ltd、Mokab、Company Ltd、Osiadan Real Ventures、Phidos Enterprise、E D Roco Ventures、GOD'S TIME IS THE BEST、AGYEI ENT.

汕头市凯地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糖果,饼干,罐头食品,食品添加剂、塑料瓶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本次参展主要是想将零食产品(包括饼干、泡泡糖、牛奶糖、棉花糖、硬糖等)销售到加纳。

加纳很多超市的货架上都有“made in china”的标识,中国零食已经在加纳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组委会为其找到了当地3家合作的采购商,分别为Friendly Global Ltd、Selilorm Ventures、Mighty Ventures

绵阳高新区天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子变压器和CATV集中供电电源的企业。包括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的制造、销售及技术开发服务。本届展会上,想寻找移动配件,太阳能LED灯,LED电源,消费电子,电源银行,4G SIM卡路由器热点,蓝牙音频的采购商。

根据企业需求,组委会为其配对了8家加纳当地的企业,分别为K.N.Y Electronics Ventures、
BestDeal Direct、Isaac Ammanor、Ai2 Systems、Changgao Glectric Co.Limited、Media 32 Solutions
、Jah Limited、Karma-Phala Ent

展会配对具体安排如下:
日 期: 2019年 6月19-21日  
时 间: 上午10点-下午6点(展会期间)
形 式: 组委会工作人员将在展会现场做引导,并配合对接洽谈。此外,参展结束后,组委会还将持续为参展企业提供线上配对的服务。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