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连任总统布哈里宣誓就职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5月29日报道,成功连任的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当天上午在首都阿布贾的雄鹰广场宣誓就职...

尼日利亚连任总统布哈里宣誓就职

成功连任的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29日在首都阿布贾宣誓就职。

  当天在尼日利亚代理首席大法官易卜拉欣·坦科·穆罕默德见证下,布哈里宣读了就职誓词并签字确认,正式开始他的第二个四年总统任期。

  就职典礼现场举行了升旗仪式,鸣放21响礼炮。布哈里还乘车检阅了尼武装部队,但未发表就职演说。

  尼政府早前宣布,为节省经费,此次总统就职仪式将“从简”,但将在6月12日举办庆祝活动,届时会邀请外国领导人参加。

  布哈里在今年2月23日举行的大选中击败主要竞争对手、人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阿布巴卡尔,再次当选尼日利亚总统。

  布哈里1942年12月生于尼日利亚卡齐纳州。他在2015年大选中击败时任总统、人民民主党候选人乔纳森,成为尼日利亚史上首位在大选中击败在任总统的在野党候选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