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食品和消费品网上销售增长100%

阿联酋经济部22日表示,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期间,该国通过网站销售的食品和消费品的销售额增长了100%...

阿联酋食品和消费品网上销售增长100%

据《宣言报》(Al bayan)5月23日报道,阿联酋经济部22日表示,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期间,该国通过网站销售的食品和消费品的销售额增长了100%,这表明该国的电子商务在未来几年内前景光明。

阿联酋经济部消费者保护与竞争部门总经理Hashim Al Nuaimi博士表示,该部门对阿联酋市场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今年前5个月,通过网站销售的消费品和食品销售额在总销售额中占比30%,而去年同期该比例为15%。

他指出,2018年网络购物增幅显著,这得益于基础设施的发展和许可流程的简化。他表示,在过去一年里,阿联酋本地经济相关部门与电信管理部门合作发放电商许可证,提供了更多智能电子服务,促进了电子商务在商业领域的实践。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