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曼决定免征3年股息税

截至2018年底,阿曼《外商投资法》涉及企业8811家、总资本37.66亿里亚尔...

阿曼决定免征3年股息税

阿曼官方英文报纸《观察家报》消息,5月15日,阿曼资本市场管理局宣布关于免征3年股息税的决定。管理局首席执行官Abdullah bin Salem Al Salami表示,更多引资优惠政策和配套服务仍在跟进,目的在于增强阿曼的投资吸引力,提振股市。

   截至2018年底,阿曼《外商投资法》涉及企业8811家、总资本37.66亿里亚尔;相较2017年的7992家企业和36.42亿里亚尔总资本有所增长。政府一直修订《外商投资法》,预计将于2019年公布,计划推出外商100%独资、下调注册资金标准的等优惠政策,吸引更多外资投入,增加本地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