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拉克最新建筑市场信息及贸易须知

未来5年,伊拉克将是该地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在建和规划中的基建项目价值达到1240亿美元。...

伊拉克最新建筑市场信息及贸易须知

为什么选择伊拉克

未来5年,伊拉克将是该地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在建和规划中的基建项目价值达到1240亿美元。

2013年伊拉克政府重建预算就达到150亿美元。

电力、供水、住房和交通运输是发展阶段最需要的领域,而且大大小小无数项目需要大量的材料、设备和建筑行业人才。

巴格达的建筑业盛会即将开始

巴格达投资委员会通过了11项决议,在巴格达投资各项领域共计2.43亿美元(2900亿第纳尔)

  • 新的伊拉克国家发展规划价值共计3570亿美元,主要在5个领域:能源、建筑业及相关服务、农业、教育、交通和通信

  • 交通项目价值共计80亿美元,包括机场、铁轨、公路和港口

  • 公路规划项目价值共计3亿美元,包括一条通往土耳其边境的6车道高速公路、巴格达境内15座大桥、伊拉克西部3座横跨幼发拉底河的大桥和1座位于基尔库克省的大桥

  • 迪拜达马克地产计划在巴格达建造一个价值1亿美元的综合住宅项目

  • 巴格达城市大型项目规划价值达到700亿美元,其中包括历史文化遗产、旅游和商业项目,Rasheed camp,5000英亩的居住、娱乐、医疗、运动和商业项目;除已规划的城市项目外还留有3000英亩的城市自身建设,其中1800英亩为绿化带。

  • 能源和电力项目政府拨款达到140亿美元

巴格达正在规划的项目

法塔赫城(Al Fateh City):将建设15000套住房,以及公园和商业大楼等项目。

Al Huriya 医院 : 将设有400个床位, 建筑面积约为52125 m2

Al Quwa Jawiya 医院 400 个床位的军区总医院

巴格达肿瘤医院,项目价值:420亿美元

塔巴拉(Al-Talaba)体育馆

Al Sadr 体育馆

棕榈岛集团(Al-Nakheel)16栋综合居住大楼项目,含有1150套住宅公寓,大楼均为中高层建筑。

巴格达Tablo公园,多功能用途项目:五星级酒店+购物商场+写字楼

伊政府部委总部

伊拉克Gate集团规划项目: 豪华居住大楼(20层),别墅和五星级酒店(30层),商用办公大楼(30层)

签证

持有巴格达的签证能够前往巴格达、埃尔比勒和库尔德斯坦。但是,持有库尔德斯坦或埃尔比勒的签证不允许进入巴格达。

除以色列人外,其他国籍人士都允许进入巴格达。

签证从生效当天开始,有效期三个月。进入伊拉克后须在三个月内离境。

航班

每天3:15分,都有一趟从伊斯坦布尔飞往巴格达阿尔穆泰纳(Al Muthana )国际机场的航班。

从慕尼黑出发,每周有四趟航班;从维也纳出发亦可。

中东地区,如阿布扎比、安曼、贝鲁特、迪拜、开罗、麦纳麦和德黑兰均与巴格达有密切航班来往。

Gryphon航空有从科威特飞往巴格达的航班,但由于起飞和到达都是通过军事机场,对于过往乘客审查尤为严格。

另外,对于军事人员或者美国政府支持的公务出差,美国空军将从邻近国家提供航班。

时区: GMT+3(UTC+3)

电话区号:+964

汇率: 1169(IQD) : 1 (USD)

船运& 货代

乌姆卡斯尔港(UmmQasr Port)是伊拉克唯一的深水港,位于伊拉克乌姆卡斯尔市。

巴士拉是伊拉克第二大港,具有重要战略地位。港口位于法奥半岛西部,也正是阿拉伯航道进入波斯湾的入口处。它与科威特边境只隔着一个小型水湾。海湾战争以前,科威特和伊拉克之间曾有座桥将两国相连。

法国达飞轮船公司计划在巴格达新建一座无水保税港。这将是伊拉克第一座无水保税港,货船将能在伊首都进行清关,取代之前的乌姆卡斯尔港。该无水港将通过一条长三公里的铁路融入达飞公司内陆运输系统,铁路使乌姆卡斯尔港与巴格达无水保税港实现快速保税运输。该港口位于Abu Ghreib 地区,占地16万5千平方米,拥有9万平方米的平地,仓储容量相当于12000个20英尺的集装箱。

相关展会

1、2014年巴格达建材展

2014年3月10-13日

巴格达国际贸易中心

2、伊拉克建材展

2014年10月21-24日

埃尔比勒国际展览中心

参加展会的益处:

  • 与新客户和商业伙伴会面的战略关系平台

  • 为目标客户展示目前和未来产品、项目的高效平台

  • 与行业内最优秀企业交易的平台

  • 与当地和其他地区企业领导者或决策者会面的便利渠道

  • 第一时间获得2014年投标信息,扩大市场份额

  • 定制的B2B平台,高效匹配供应商和购买商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