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自然地理

环境地理:坐落于阿拉伯半岛的东北角,科威特是世界范围内最小的城市之一。其地势平坦,沙特阿拉伯的沙漠覆盖了大半个科威特。整个国家的地势总体来说坦荡如砥,最高的地方也低于海平面306米,它拥有9个岛屿,在所有的岛屿中,除了法拉卡岛的地方是不能居住的,860平方公...

科威特自然地理

环境地理

坐落于阿拉伯半岛的东北角,科威特是世界范围内最小的城市之一。其地势平坦,沙特阿拉伯的沙漠覆盖了大半个科威特。整个国家的地势总体来说坦荡如砥,最高的地方也低于海平面306米,它拥有9个岛屿,在所有的岛屿中,除了法拉卡岛的地方是不能居住的,860平方公里巴比延是科威特最大的岛屿并且与长达2380米的大桥相连。科威特市坐落在科威特湾,有着自然深水的港湾。

政区地理

政府由首相和内阁大臣组成,负责执行国家的内外政策,向埃米尔负责。本届内阁系科独立后的第26届内阁, 2009年1月12日,科威特埃米尔批准了第26届内阁15名组成人选,内阁首相仍由纳赛尔·穆罕默德·艾哈迈德·萨巴赫亲王连任,在新内阁其余的14名内阁大臣中, 12名为上届连任,工商大臣兼议会事务国务大臣仍由艾哈迈德·雅格布·巴基尔·阿卜杜拉连任。 

科威特设有6个行政省,省级行政单位隶属于内政部管辖;区是科威特最基层的行政单位,全国共划分为25个区,区长的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本区的议员选举,发挥沟通社区民众与政府之间的纽带作用。 

自然资源

⊙耕地面积及主要农作物:

  科威特可耕地面积约14182公顷,无壤培植面积约156公顷。近年来,政府重视开发农业,但农业产值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例最高时只占1.1%。以生产蔬菜为主,农牧业产品主要依靠进口。渔业资源丰富,盛产大虾、石斑鱼和黄花鱼。对外贸易在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出口商品主要有石油、天然气和化工产品,石油出口占出口总额的95%。进口商品有机械、运输设备、工业制品、粮食和食品等。科威特猎鹰飞行速度大比拼  科威特议员提交议案要求限制石油产量  科威特石油储量还可开采115年  科威特考虑到国外从事畜牧业和农作物生产

⊙科威特的四季气候:  

  春天的气候是温暖、舒适的,偶尔雷暴、冬季和秋季则是频繁的西北风、夏季通常是炎热和潮湿,东南风。春天的时间是七月—十月,天气一般非常干干燥,西北风常在六月和七月,一般会形成巨大的沙尘暴。

⊙科威特的人口分布:

科威特统计局2011年人口普查结果揭晓,全国人口共306.585万,其中科威特籍108.9969万,占全国人口35.5%,非科威特籍197.5881万,占65.5%。科威 特统计局负责人Abdullah Sahar先生透露说,从2005年人口普查到2011年,科 威特人口增长率每年平均为5.4%,其中科籍增长率3.3%,非科籍增长率6.7%。根 据人口密度,法尔瓦尼亚省会人口密度最大,为32.6513万;大穆巴拉克省会人口  密度最小,为25.8813万,其中科籍人口为15.2157万,占全国人口的0.59%,非科 籍人口10.6656万,仅占0.41%。另,非科威特籍人口最集中的地区也在法尔瓦尼  亚省,达到60.2346万。

[责任编辑:zhoukai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