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去年酒店数量增长23.5%

经济报5月14日报道,根据旅游和民族遗产总机构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沙特境内酒店数量达到2354家...

沙特去年酒店数量增长23.5%

经济报514日报道,根据旅游和民族遗产总机构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沙特境内酒店数量达到2354家,较20171800家上涨23.5%。其中麦加地区酒店数量约1547家,占总量的65.8%。麦地那地区约411家、利雅得地区约106家。按照酒店星级划分,一星级酒店数量最多,为1268家,占总数的53.9%,二星级酒店约329家,三星级酒店约427家,四星级酒店186家,五星级酒店144家。旅游和民族遗产总机构日前批准开发国家级旅游电子平台,可与国内所有酒店和酒店式公寓在线连接,确保商业信息准确。该平台计划于8月正式推出,并将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力争实现旅游数据可靠准确,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