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三届加纳中国贸易周举办展前新闻发布会

第三届加纳中国贸易周将于2019年6月19日-21日在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第三届加纳中国贸易周举办展前新闻发布会

日前,中国贸易周CTW组委会在加纳举办“2019年第三届中国贸易周”展前新闻发布会,加纳工业协会Humphrey Jojo Quayson 先生、加纳投资促进中心Akofa Dokosi女士、中非顾问有限公司Amb Anani Demuyakor先生、加纳投资促进局代表Frederick Adu Amoako先生以及迪拜MIE集团项目负责人Zahoor Ahmed先生出席新闻发布会。

第三届加纳中国贸易周将于2019年6月19日-21日在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近百家中国参展商将同加纳采购商现场洽谈合作事宜,预计本届加纳中国贸易周参展观众将达到2000+,展会期间还将举办B2B精准配对。

发布会围绕加纳市场投资环境、中加企业外贸合作领域优势以及即将第三届加纳中国贸易周举办的举办情况展开。加纳投资促进中心Akofa Dokosi女士分析了当前加纳的市场,她认为,随着加纳城市化建设的加快,在基础设施设施建设领域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加纳拥有适合中国企业生存发展的市场环境,政府对投资企业给予相当大的福利。希望本届加纳中国贸易周为中加两国企业的合作发展提供良好的渠道。

MIE集团项目负责人Zahoor Ahmed分析了加纳同中国的外贸环境,他说,2017年中加双边贸易额达到66.7亿美元,同比增长11%,对促进两国外贸企业之间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2019年4月,中国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高峰合作论坛,通过促进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120个国家的共同增长与合作,将”新丝绸之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加纳中国贸易周对扩大中国与西非贸易的贸易将搭建优质的平台。

本届加纳中国贸易周将展示更多品种和高端的中国制造商,希望借此与加纳当地采购商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展会将涉及到化工、食品和饮料、建筑材料、户外用品、日用品、家具、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服装和纺织等行业。

【关于中国贸易周】

中国贸易周CTW是在中国国际商会的建议和指导下,由迪拜MIE集团整合其16年“中东非”展览经验和社会资源,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举办的,以“中国品牌产品”为特色的展览会。展会已经成功的在阿联酋、肯尼亚、南非、伊朗等国家落地,在当地的华人企业、媒体及当地采购商间引起了较大影响力。

2017年,展会得到了加纳工商会、加纳投资促进中心、加纳贸工部、中国驻加纳大使馆的支持。50余家中国企业参展,2000多家采购商亲临现场。B2B线上采购商达到150余家。

【媒体报道】


【视频新闻】发布会现场视频 (点击播放)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