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交通部长:期待更多中国企业赴肯投资

来华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肯尼亚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长詹姆斯·马查里亚26日在北京表示...

肯尼亚交通部长:期待更多中国企业赴肯投资

来华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肯尼亚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长詹姆斯·马查里亚26日在北京表示,期待更多中国企业到肯尼亚投资兴业。


马查里亚说,蒙内铁路是肯中两国经典合作项目,该项目建设提前18个月完工,为推动肯尼亚经济发展、便利百姓出行带来了巨大好处,其延长线内马铁路一期计划于今年年内建成通车。不仅如此,肯尼亚还有更多“一带一路”建设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他说:“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我们还有经济走廊、蒙巴萨和内罗毕市内的公路、基苏木港、经济特区等,还有很多项目正在或即将建设。”


马查里亚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不局限于政府间合作,民间经贸合作潜力巨大,肯方期待更多中国企业赴肯尼亚投资。他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愿意到肯尼亚来看一看,他们知道我们可以提供大量的商业机会。在过去10年里,有很多中国投资者带着原材料、设备和资金来肯投资,降低了我们的生产成本,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中国公司到肯尼亚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