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中国贸易周如何帮助中小企业搭建“一带一路”桥梁

4月2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多场分论坛活动,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一带一路企业家对接大会。...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中国贸易周如何帮助中小企业搭建“一带一路”桥梁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150多个国家和90多个国际组织的近5000位外宾出席本次论坛。这是今年中国主办的最大规模主场外交,峰会将会构建起中国企业同“一带一路”国家合作的平台。对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去起到积极的作用。

当下,中国出现产能过剩,去短板、提质量,“一带一路”倡议将会打通中国同世界贸易的桥梁,由中国打造的“新的市场投资环境,将会为中国企业创造更大的市场。

上海格博展参加“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

4月2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多场分论坛活动,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一带一路企业家对接大会。”

(签约现场)

大会现场,上海格博同迪拜咨询事物有限公司达成相关的合作事宜,并现场签约合作,旨在帮助中国基建、能源和高科公司进入阿联酋市场,参与当地大型项目的招投标。

中国贸易周无缝连接“一带一路”

上海格博是迪拜MIE集团位于国内的总部,迪拜MIE集团具有19年在中东非国家举办展会的经验,对中东非国家的市场有着深刻的认知,对中国企业在中东和非洲市场的投资领域有着一定的研究。已经助力上万家中国企业走进中东北市场。2013年,在“一带一路”倡议之下,MIE集团看到国家对中东和非洲市场的重视,集团打造出中国贸易周。在中东和非洲国家举办高质量的中国独立商品展。为中国企业走进中东非市场提供高质量、可信任的平台。近5年来,中国不断的加大在“一带一路”中东非沿线国家,其市场价值远远超出预期。

(外交部、新华社报道)

中国贸易周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在中东和非洲多个主要国家举办展会,每年上千家中国企业走进展会现场,寻找发展机遇。

(央视报道)

中国贸易周布局中东非市场

目前,中国贸易周已经在非洲和中东主要国家布局。

在中东,中国在阿联酋打造了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示范园为中国企业落地提供多种优惠政府,成为中国企业在中东投资的主要市场之一。每年,中国贸易周在阿联酋举办展会、参与示范园,旨在帮助企业开拓阿联酋市场。

(阿布扎比中国贸易周)

在非洲,中国贸易周在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加纳、南非、摩洛哥等多个国家举办中国商品展,2017年,首届摩洛哥中国贸易周的举办,得到了国际媒体的关注,摩洛哥中国贸易周将文化和贸易结合起来,体现了中国特色。展会吸引了周边国家的采购商来到现场。埃塞俄比亚是非洲最具中国模式的国家,东方工业园为中国的入驻打开了最佳的渠道,中国贸易周落地埃塞俄比亚是基于埃塞国家的优势和对中国企业的政策。

(加纳中国贸易周)

肯尼亚中国贸易周是迄今为止中国在肯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中国独立自主商品展,也是肯尼亚首个通过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展会,每年举办一场,每场分为两期,上万家外贸企业亲临展会现场,上万美金的现场签约单。故肯尼亚中国贸易周也被誉为“中国的广交会”。

(肯尼亚中国贸易周)

中国贸易周的B2B配对,为展会“加码”

为提高展会效率,中国贸易周采用线上线下的配对方式。利用多年举办的展会的资源和强大的后天数据,将优质采购商带来展会现场,同中国企业洽谈。

(B2B配对)

同时,还拥有互联网+展会的模式,参展企业能够在参展现场配对4—5个相应的采购商,限于展会时间的约束,展后中国贸易周还将以互联网的模式为采购商和参展企业牵线搭桥。每年都有上百家企业进行线上配对,数十家达成合作。

2019年,“一带一路”中东非市场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会为促进更多的中国企业走进中东非市场。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欧美市场已然成为“明日黄花”,非洲和中东市场才是“璀璨明天”。

2019年,中国贸易周还将继续帮助企业看,开拓中东非市场。

(中国贸易周)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