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吉布提国际自贸区

吉布提牢牢扼守红海的南大门,连接亚非欧三大洲,坐拥发展国际贸易的天时地利!...

吉布提国际自贸区

吉布提牢牢扼守红海的南大门,连接亚非欧三大洲,坐拥发展国际贸易的天时地利!

吉布提位于非洲东北部亚丁湾西岸,作为东非地区的桥头堡,在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关键结点上,是实现“海上丝绸之路”跨国生产要素整合的重要一环。

投资优势



地理位置优越,港口条件良好


吉布提政府鼓励外国投资,对外资持开放的态度


政局稳定,社会治安良好,经济发展平稳


汇率稳定,外汇开放


吉布提与中国长期友好,双边经贸合作关系发展健康、平稳、热度不减。

中国第一个海军后勤保障基地就建在吉布提,这个国家早为中国人熟知。全球贸易的80%是通过航运完成的,所以吉布提有机会‘解锁’整个东非地区!

近年来,在“中非十大合作”框架下,在“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中,中国对吉布提投融资合作事业大力发展,扎实推进,成果卓著。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进入吉布提市场参与建设或寻机发展。

园区介绍


吉布提国际自贸区项目,是近三年来中吉合作在建的大型工程项目之一!

吉布提国际自贸区是由吉布提政府、招商局集团、大连港集团合作开发,囊括了吉布提所有主要港口,重点打造物流、商贸、加工制造、商务配套服务为主导的四大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