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政府将为初创企业高管提供5年长签

此前,阿联酋政府宣布将为100家初创企业发放长期签证。这100家阿拉伯初创企业是在4月6日至7日在约旦举行的中东北非世界经济论坛...

阿联酋政府将为初创企业高管提供5年长签

此前,阿联酋政府宣布将为100家初创企业发放长期签证。这100家阿拉伯初创企业是在4月6日至7日在约旦举行的中东北非世界经济论坛上选出的。这些举措也看出了阿联酋政府的努力,不断创造有吸引力和令人鼓舞的创业环境,并提高了阿联酋作为全球人才目的地的地位。

据《国民报》2019年4月7日消息,为吸引顶尖人才,帮助阿联酋成为未来最具创新和活力的国家之一,阿联酋政府将为来自全球的技术初创企业的创始人和所有者提供长期5年签证。签证授予对象包括公司的所有者或创始人、所有合作伙伴以及最多三名高管,并且不需要担保人。目前已评选出100家初创企业入围资格名单,首批试点将从这份名单开始进行,随后再逐步放开。

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最新报告,在阿拉伯世界100家最有前景的初创企业中,20%位于阿联酋。阿联酋拥有19家优秀的初创企业,它们很可能将创造第四次工业革命。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