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塞俄比亚委托中国建造工业园区

埃塞俄比亚将于2月底之前委托中国建造Debre Birhan工业园区。该园区将由中国交通建设公司(CCCC)耗资7100万美元建造...

埃塞俄比亚委托中国建造工业园区

据外媒报道,埃塞俄比亚将于2月底之前委托中国建造Debre Birhan工业园区。该园区将由中国交通建设公司(CCCC)耗资7100万美元建造,预计一旦开始运营,将为该国创造约1000个就业机会。

Debre Birhan工业园占地75公顷,将拥有8个工业厂房,一旦投入使用,即可为潜在投资者提供服务。

埃塞俄比亚工业园区发展公司(IPDC)首席执行官尼姆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塞俄比亚计划投资约13亿美元建设了十几个工业园区,它认为这是实现埃塞俄比亚工业雄心的关键战略”。

据报道,目前在该国由中国公司承建的工业园有六个,分别是

Debre Birhan和Arerti工业园区由中国交通建设公司建造,Dire Dawa和Bahir Dar工业园区正由中国土木工程建设公司建造。

Kilinto和Bole Lemi 2工业园区则分别由中国铁道土木工程集团和CGC海外建设集团建造。

随着埃塞俄比亚吸引大量以进出口为导向的制造业的投资企业,特别是来自中国的企业。该国认为提高物流业的效率和速度是实现国家制造业收入目标的关键。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