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支持发展有机农业

4月9日沙特主流媒体《阿拉伯新闻报》报道。沙特环境水资源和农业部近期签署了一份为期12个月的协议...

沙特支持发展有机农业

4月9日沙特主流媒体《阿拉伯新闻报》报道。沙特环境水资源和农业部近期签署了一份为期12个月的协议,支持小农户由传统农业向有机农业进行转型。该协议旨在促进生产安全高质食品,保护环境和自然资源,合理使用灌溉用水,发展有机农业。根据协议,沙特有机农业协会负责实施实地考察,对有意转型有机农业的农场进行资格审查,指导他们为检查和认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该部表示,做为项目的一部分,近8个月以来,已向165个农户拨付相关支持资金1617,831里亚尔(43.1万美元)。

今年1月,萨勒曼国王启动了可持续农业农村发展计划。该计划旨在促进水果、鱼类、牲畜、阿拉伯咖啡和雨养作物的生产、加工和销售。该计划将加大对农业的投资,促进农业多样化,提高小农户收入,创造就业机会,为粮食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