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广东雅柏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带领中国家具产业走进非洲市场

广州雅柏(酒店)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酒店、公寓、别墅、会所服务提供家具的供应商...

广东雅柏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带领中国家具产业走进非洲市场

广州雅柏(酒店)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酒店、公寓、别墅、会所服务提供家具的供应商,企业于1999年成立,在二十年的辛勤耕耘中,打造了中国酒店家具行业的品牌。企业以品牌和服务为基础,通过创新设计模式,不断推陈出新,成为中国家具行业中的典范。

企业自运营以来,以中国市场为基础,不断展开同国外市场的合作。目前,在中国各大省份均占有一席之地。同时,为应对国内市场的变化,企业不断打开国外市场,让中国制造家具业成为响亮的品牌。其销售范围包括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地区。

2019年,雅柏将非洲市场作为重点对象,企业将参与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南非中国贸易周,将通过展会的形式推广中国家具产品。

之所以定局非洲市场,一方面在于非洲酒店和基础设施业正处于快速增长的阶段,拥有巨大的市场空白以及有待开发的家具产业。另一方面,相较于其他市场,非洲拥有更有优惠政策以及人口红利。中国制造在非洲市场获得了较大的认可度。

非洲市场已经成为外贸企业最要考量的目的地,而以展会的形式走进非洲市场是中国外贸企业的主要选择方式之一。中国贸易周打造优质中国自主品牌展,已经带领上万家中国企业走进非洲市场,其创立的B2B配对,拥有一定的高质量采购商资源,为中国企业积累目标客户,

雅柏将通过中国贸易周的形式展开同非洲市场的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