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每年在鱼类进口上花费6000万美元

尼日利亚农业部长AuduOgbeh说,尼日利亚每年在鱼类进口上花费6000万美元。AuduOgbeh是在办公室接受荷兰私人投资者代表团时说这番话的...

尼日利亚每年在鱼类进口上花费6000万美元

尼日利亚农业部长AuduOgbeh说,尼日利亚每年在鱼类进口上花费6000万美元。

据称,AuduOgbeh是在办公室接受荷兰私人投资者代表团时说这番话的。其还请荷兰驻尼日利亚大使马里恩·卡普延率领的代表团帮助该国养牛。

AuduOgbeh宣布联邦政府准备与荷兰政府合作改进种子及幼苗,以促进该国的农业生产。

他赞扬荷兰政府为尼日利亚发展农业提供了大量支持,并补充说,尼日利亚期待与荷兰进一步开展高级别的接触,特别是在改良种子方面。

部长解释说,除了需要改良种子外,尼日利亚政府还需要荷兰政府在水产养殖领域的支持。

他说,该部与内政部合作设立了农业护林员,为尼日利亚农民提供安全保障,这是政府致力于为该国农业部门的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创造有利环境的一部分。AuduOgbeh告诉代表团,尼日利亚将继续与荷兰政府合作,发展尼日利亚的农业部门。

荷兰驻尼日利亚大使Kappeyne在致辞中说,该代表团正在该部探索农业部门发展合作领域。

她说,合作领域将包括改良种子、园艺、水产养殖、家禽和营养等。

Kappeyne表示,荷兰政府愿意支持尼日利亚寻求农业革命,以促进该国从进口食品到出口食品的转变。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