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关于四川(资阳)—阿联酋经济交流在迪拜举办的通知

由资阳市外经贸发展促进会主办、迪拜MIE集团承办的“四川(资阳)-阿联酋经贸交流会”将于2019年4月1日下午在迪拜举办...

关于四川(资阳)—阿联酋经济交流在迪拜举办的通知

为帮助资阳企业走进中东市场,促进产业的对外发展。由资阳市外经贸发展促进会主办、迪拜MIE集团承办的“四川(资阳)-阿联酋经贸交流会”将于2019年4月1日下午在迪拜Marriott Hotel Al Jaddaf, Dubai酒店的Zabeel Ballroom 1-3会议厅举办。

本次交流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的发展规划展开。将重点分析四川(资阳)和阿联酋的投资环境以及相关的投资政策;阿联酋相关领域的行业专家还将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会议期间举办B2B产品配对环节。

交流会将于下月举办,为满足更多企业的需求,进一步促进外贸企业对于发展阿联酋市场的需求,现发出会议活动通知。

会议时间:2019年4月1日

会议地点:迪拜Marriott Hotel Al Jaddaf, Dubai酒店的Zabeel Ballroom 1-3会议厅

报名网址:http://mie.ae/mice/zy

【市场分析】

资阳—地处中国西南地区四川省盆地中部,人口在348.9万。全市有35户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企500强投资合作项目55个。

主要强势产业为农业、轨道交通、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以及鞋服产业。其商品粮和柠檬产业占据全国80%;拥有西南地区最大的内燃机和电力机车生产布局制造基地,在重中轻微货车、半挂牵引车、大中型客车、新能源商用车全系列商用车生产上占据优势地位;同时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学研销一体化的地区,以及拥有相当规模的轻工业产业集群。

(资阳)

资阳和阿联酋在产能合作上形成了一定的互补性,阿联酋大力发展非石油产业,在农业、基础设施、轨道交通、服装纺织等产业的需求一直都是依靠进口,随着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即将到来,各大领域提供了巨大的需求。中国同阿联酋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为中国企业走进阿联酋市场提供了有力的基础和发展蓝图。

(迪拜)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