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有了新身份——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和UFI(全球展览业协会)双会员,并通过ISO 9001 :2015国际认证!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于2000年入驻阿联酋迪拜,是国内最早在迪拜设立的会展服务机构,开拓了中国企业赴中东和非洲参加国际展会之先河,引领了国内展览行业发展,为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作出了贡献。19年来迪拜MIE集团秉承着“立足中东,服务全球”的经营理念,一...

MIE集团有了新身份——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和UFI(全球展览业协会)双会员,并通过ISO 9001 :2015国际认证!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于2000年入驻阿联酋迪拜,是国内最早在迪拜设立的会展服务机构,开拓了中国企业赴中东和非洲参加国际展会之先河,引领了国内展览行业发展,为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作出了贡献。19年来迪拜MIE集团秉承着“立足中东,服务全球”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深耕中东非市场,为中国企业进入中东非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已经成为中东非客户了解中国制造的重要平台;19年来迪拜MIE集团成功组织了600余场国际贸易展会,涉及各个行业,累计将6万多家中国外向型企业带出国门,走向世界。

举办专业的展会的同时,MIE集团业务涉及会议、贸易、文化、旅游、软件等板块,我们凭借对中东非市场的权威洞悉,优良的政府关系和卓越的服务团队,为企业订制商务考察、推介会、文化演出等,已成功举办专业高效的活动几百场。

2019年3月,我们很荣幸通过了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的认证,正式成为ICCA会员。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简称ICCA,创建于1963年,是全球国际会议最主要的机构组织之一,是会展业务最为全球化的组织。ICCA在全球拥有76个成员国家,中国仅32个。作为会议产业的领导组织,ICCA为所有会员提供最优质的组织服务,为所有会员间的信息交流提供便利,为所有会员最大限度地发展提供商业机会。要成为ICCA的会员,通常被认为具有高品质、服务、质量、知名度皆要求达到一定的标准才能通过ICCA的专业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MIE集团早在2017年就已经成为UFI(全球展览业协会)的成员,此次再加ICCA的会员身份,更加肯定了MIE集团在展览行业的专业品质,在集团发展史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UFI是国际展览联盟(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 UFI)的简称。在2003年10月20日开罗第70届会员大会上,该组织决定更名为全球展览业协会(The Global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仍简称UFI。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

同时,MIE集团获得了来自国际标准组织ISO的认证,光荣地成为ISO 9001 :2015国际认证的企业。ISO 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公司以顾客为中心,能满足顾客需求,达到顾客满意,不诱导消费者。

MIE集团必将带着这些荣耀,继续为企业走进中东非市场提供专业的服务,为中东非地区的客户了解中国品牌和产品提供重要平台,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