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将于本周日举办机器人大赛

吉达通讯与电子学院宣布,第五届面向所有沙特技术学院和机构的机器人大赛将于3月10日(周日)开始。技术和职业培训公司(TVTC)总监Ahmed bin Fahad Al-Fuhaid将出席这次活动。为期三天的比赛是世界上人数最多的比赛,估计有200名受训人员和15 000名训练人员来自电视技术中心...

沙特将于本周日举办机器人大赛

吉达通讯与电子学院宣布,第五届面向所有沙特技术学院和机构的机器人大赛将于3月10日(周日)开始。

技术和职业培训公司(TVTC)总监Ahmed bin Fahad Al-Fuhaid将出席这次活动。为期三天的比赛是世界上人数最多的比赛,估计有200名受训人员和15 000名训练人员来自电视技术中心的大学和研究所,他们将角逐最高达90 000里亚尔(24 000美元)的奖金。

通信与电子学院院长Fahad bin Abboud Al-Amoudi说,今年的比赛由三条赛道组成:全球VEX机器人、创新项目和编程。

他说,VEX Robotics是全球参赛人数最多的机器人竞赛,获胜者将代表沙特阿拉伯参加美国的VEX Robotics竞赛,该竞赛每年都会有新的想法和挑战。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