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启动“绿色经济指南”

肯尼亚绿色经济指南以肯尼亚的太阳能、水电、风能、地热能、生物质转化、水处理和废物管理项目为特色。德国驻肯尼亚工商界代表团(AHK)发起的德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绿色经济周期(GEGEC)倡议,启动了“绿色经济指南——肯尼亚”。该指南于2019年2月22日由德国驻肯尼亚副大使兼...

肯尼亚启动“绿色经济指南”

肯尼亚绿色经济指南以肯尼亚的太阳能、水电、风能、地热能、生物质转化、水处理和废物管理项目为特色。

德国驻肯尼亚工商界代表团(AHK)发起的德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绿色经济周期(GEGEC)倡议,启动了“绿色经济指南——肯尼亚”。

该指南于2019年2月22日由德国驻肯尼亚副大使兼联邦德国驻内罗毕大使馆经济事务负责人Michael Derus正式发布。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人居署副执行主任维克托·基索布(Victor Kisob)与德鲁斯先生一同出席了会议。基索布敦促,由于城市人口不断增加,以及随后对清洁水和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指南》中所列的这些创新项目十分重要。此外,“环保循环”的Klaermax水处理方案及Flip Flopi塑胶回收计划,亦为超过100名参与“环保循环”启动活动的人士提供两个最佳实践例子。

肯尼亚以其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种族多样性而闻名于世,以其众多而独特的野生动物种群、500多公里风景如画的海岸线和许多其他景点而闻名于世。世界不太了解的是肯尼亚通往绿色经济的道路,这一努力正在肯尼亚经济的各个领域取得进展,从旅游业、农业、能源到各种制造业。

《绿色经济指南-肯尼亚》以在该国采用更可持续商业实践的示范项目为特色。它包括太阳能、水力、风能和地热能,以及生物质转化、水处理和废物管理以及电子交通。这本80页的指南展示了有远见的组织和个人在肯尼亚通往未来绿色经济道路上的开创性工作。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