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出台规则为2019年首次发行绿色债券铺路

为推进资本市场多元化,与其他非洲国家一样,肯尼亚需要筹集数十亿美元用于投资基础设施项目...

肯尼亚出台规则为2019年首次发行绿色债券铺路

 路透社网站2月21日:肯尼亚20日首次为发行绿色债券制定规则,推进资本市场多元化。与其他非洲国家一样,肯尼亚需要筹集数十亿美元用于投资基础设施项目,包括道路、供水和灌溉、铁路和发电等。
   绿色债券专门用于筹集可再生能源、节能、绿色交通和废水处理项目资金。肯财政部表示,基础设施项目对绿色债券的需求很大,最初目标约5000万美元,2019年将首次发行绿色债券。肯尼亚发电公司(KenGen)可能发行肯首个绿色债券。
   肯尼亚资本市场管理局(CMA)网站2月20日:作为肯尼亚资本市场产品多样化战略的一部分,今天发布了上市和非上市绿色债券框架,由内罗毕证券交易所(NSE)和CMA发布的《绿色债券指引》为投资者和绿色债券发行人提供了信心。行业人士认为这是非洲绿色债券市场的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