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9年阿联酋二手车更受欢迎

Dubizzle Motors的一项调查显示,1150名受访者中有90%表示他们会选择一辆二手车...

2019年阿联酋二手车更受欢迎

《国民报》2019年2月20日报道,2019年,阿联酋90%的拟购车族倾向于二手车。Dubizzle Motors的一项调查显示,1150名受访者中有90%表示他们会选择一辆二手车,65%的受访者表示会支付现金,而44%的人会选择银行贷款。由于人口流动性大及阿联酋新车折旧率高,二手车市场在阿长期以来一直很受欢迎。汽车交易平台CarSwitch.com创始人Imad Hammad表示:“在阿联酋,新汽车在第一年价值下降20%至30%,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价值下降15%至20%。” 他还表示,迪拜和阿布扎比私人卖家出售的二手车中有85%来自2008年及更新的车型,而45%来自2014年车型或更新,很多服务合同和保修仍然有效。

Dubizzle Motors数据显示,汽车购买者中,半数以上来自印度次大陆,其次是阿拉伯外籍人士、西方人和阿联酋人。车型上看,Hammad表示,4x4越野车是二手车领域最受欢迎的车型,占购买量的40%,其次是运动型轿跑及两厢车,占20%。品牌上看,丰田和日产是最受欢迎的二手车品牌,市场份额均为11%。梅赛德斯以10%的份额获得第三名,而宝马、三菱和福特也广受欢迎。在阿联酋,最受欢迎的二手车型却是三菱帕杰罗。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