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发布首份郡级生产总值报告

肯发布首份郡级生产总值(Gross County Product)报告。根据该报告,Nairobi、Nakuru和Kiambu为最富裕的郡...

肯尼亚发布首份郡级生产总值报告

 肯尼亚《商业日报》报道,肯发布首份郡级生产总值(Gross County Product)报告。根据该报告,Nairobi、Nakuru和Kiambu为最富裕的郡,而Lamu、Samburu和Isiolo为最穷的郡。其中,内罗毕占总GDP的比例为21.7%,约为排名第二的纳库鲁郡的3.5倍(6.1%),而Lamu、Samburu和Isiolo占总GDP的比例仅分别为0.4%、0.3%和0.2%。
   根据该报告,排名较高的多为城市人口较多的郡,因此与农业、制造业、运输、金融、房地产及批发零售相关的经济活动较为活跃。除了内罗毕和蒙巴萨外,其他郡主要的增长动力仍为农业。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