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开拓新市场——北京贸促会携国企走进摩洛哥中国贸易周

在一带一路政策的背景之下,贸促会每年举办数十场的贸易洽谈会并带领企业走进海外市场...

开拓新市场——北京贸促会携国企走进摩洛哥中国贸易周

北京贸促会一直致力为企业走出去打造良好的平台和政策支持,在一带一路政策的背景之下,贸促会每年举办数十场的贸易洽谈会并带领企业走进海外市场。2018年,北京贸促会携北京企业走进摩洛哥中国贸易周。

摩洛哥地处非洲西北端,成为连接欧洲、非洲和美洲三大市场的交通要道,同时也占据了地中海通往大西洋的门户,是中国走进非洲的必经之地。摩洛哥的文化包含了欧美文化和阿拉伯文化,摩洛哥的市场已经辐射到欧洲和非洲10亿人口中,与56个国家签订了自贸协议。随着2016年6月,摩洛哥对中国实行免签,摩洛哥成为中国最向往的旅游投资地之一。

摩洛哥中国贸易周旨在为中国企业走进摩洛哥搭建桥梁,贸易周受到了国内外政府的关注。在此期间,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排水集团北京华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农业产业诚信联盟赴摩洛哥考察,并取得了一系列收获。

北京华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内外大型政治、体育、文化旅游活动纪念品以及动漫衍生商品等相关特许项目的经营。该企业非常重视外海外市场的开发,2018年通过对摩洛哥的考察,企业看好摩洛哥未来文化、旅游业发展带来的机遇。目前企业已完成2020年迪拜世博会特许供应商注册。

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土地一级开发、投资与资产管理等。在摩洛哥中国贸易周上,集团负责人接待了由阿里.雷马克总经理率领的摩洛哥巨人设备工程公司(GMT)代表团,双方就深化双向投资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并建立沟通协调机制。

北京科技农业产业诚信联盟是由北京科技农业产业诚信联盟由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首农食品经营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是经民政部门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只要职责是为全国范围内高新、先进、优质企业进行开展农产品追溯技术研发。现已经与MIE(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就将农产品追溯技术运用于迪拜水产品及展会的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具体合作细节进一步研商中。

除此之外,另一些企业同摩洛哥采购商达成相关合作协议。经过对摩洛哥市场的考察,企业们普遍认可摩洛哥市场并有持续开发的意向。尤其是在基础设备、消费品、文化等方面,摩洛哥都属于起步阶段,中国企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