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10月份向中国出口原油增长5.4%

今年10月份科威特向中国出口原油比上个月增长5.4%,约每天18.2万桶,占当月中国进口原油份额的3.8%,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0.3%。...

科威特10月份向中国出口原油增长5.4%

       据《阿拉伯时报》11月23日报道,今年10月份科威特向中国出口原油比上个月增长5.4%,约每天18.2万桶,占当月中国进口原油份额的3.8%,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0.3%。

       中国今年10月份原油进口总量为2041万吨,同比下降了13.8%,降至13个月的新低。沙特仍为中国的第一大原油供应国,约每天109万桶,下降了0.9%;安哥拉列第二位,约每天76.1万桶,增长3.9%;阿曼列第三位,约每天52.3万桶,下降了21%;俄罗斯和伊拉克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