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成中国投资海外房地产热门目的地

中国对达马克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市场。“迪拜人口中有10%都是中国人,其中大部分都是广州、深圳过去的...

迪拜成中国投资海外房地产热门目的地

 近日,来自迪拜的豪宅开发商达马克常务董事Ziad El Chaar在深圳表示,中国对达马克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市场。“迪拜人口中有10%都是中国人,其中大部分都是广州、深圳过去的。中国还有4200家企业在迪拜设立了业务机构。”Ziad说,今年从中国到迪拜旅游的人已经翻了3倍,而阿联酋政府正与中国政府协商,以增加从中国到迪拜的航班数量,以吸引更多中国人前往迪拜。

  据悉,达马克近期与国内房产中介Q房网达成战略合作,由Q房网代理销售达马克位于迪拜的多个高端房地产项目。作为中东最富裕的城市,中国人的面孔在迪拜越来越多,他们成为当地房地产商的目标客户之一。

  迪拜是中东地区主要的金融与商业中心,这里的房地产市场在2008年曾达到顶峰,后因金融危机陷入萎靡。近几年,迪拜楼市迅速恢复,并吸引了印度、英国、伊朗、中国等各个国家的投资者争相涌入。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此次与Q房网达成合作后,达马克将拿出5个项目让Q房网面向中国代理销售,这些项目的产品价格介于150万-1500万元之间。Q房网新房事业部中国区CEO贾海斌表示,迪拜是Q房网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一站,之所以选择迪拜主要出于三方面的考虑:一是政治经济较为稳定;二是产业结构具有竞争力,金融机制健全,市场化程度高;三是房地产具有比较稳定的投资回报率和完善的资产管理体系,且流通性高。

  与欧美房地产市场不同的是,迪拜的房地产市场更突出投资属性。Ziad说,达马克此次面向中国推出的项目都是纯投资导向型,追求投资收益最大化。“我们的项目投资回报率可达7%-8%,并且是免税的,这个投资回报率将超过在加拿大、美国或澳大利亚进行同类投资的回报率。”

  此外,迪拜有着开放的金融环境,对资金流入或流出没有任何限制,且当地的货币与美元挂钩,这无疑增加了对中国投资者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