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几内亚总统孔戴参观埃塞东方工业园云南三圣药厂

据几内亚外交部发布的新闻稿,2月6-8日,几内亚总统孔戴邀请对埃塞俄比亚进行国事访问...

几内亚总统孔戴参观埃塞东方工业园云南三圣药厂

据几内亚外交部发布的新闻稿,2月6-8日,几内亚总统孔戴邀请对埃塞俄比亚进行国事访问。

访问期间,几内亚与埃塞俄比亚两国政府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涉及旅游、农业、公共卫生、民航等多个领域。此外,两国建立了混委会机制,并召开了第一届混委会。

访埃塞期间,孔戴总统还应邀参观了东方工业园,重点考察了云南三圣制药厂。

新闻背景:

2016年10月18日,三圣(埃塞)药业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在东方工业园举行。

 云南三圣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地处楚雄禄丰县碧城镇猫街中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公司前身为云南禄丰精制植化厂,历经十余年的风风雨雨,通过一代三圣人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楚雄州天然植物原料药的主要生产基地。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5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人,占30%以上。“关爱健康,奉献真诚”创建具有现代管理手段和服务精神的制药企业。是三圣药业员工不懈追求的目标。  

三圣药业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技为依托,努力开发新产品,新工艺,其主要产品是三七总皂苷、岩白菜素、蜕皮甾酮,其三七总皂苷科技含量较高,均超过国标25个百分点。公司现有6个提取车间,年加工植物原生药材200余吨,产品远销陕西、黑龙江、湖南、吉林等省市。2004年7月,公司整体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MP认证。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