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卢旺达拟上调2018/19年度财政预算

日前,卢财长于齐耶尔·恩达吉吉马纳向议会提交了2018/19年度财政预算修订草案,建议增加1410亿卢郎(折合约1.6亿美元)的公共支出预算...

卢旺达拟上调2018/19年度财政预算

据卢旺达《新时代报》1月30日报道。日前,卢财长于齐耶尔·恩达吉吉马纳向议会提交了2018/19年度财政预算修订草案,建议增加1410亿卢郎(折合约1.6亿美元)的公共支出预算。根据修订草案,年度财政预算将增加至2.4万亿卢朗(折合约27亿美元),其中,政府自筹占68%,贷款占16%,援助占16%。2018/19 财政年度,财政预算将重点用于3大领域,其中,经济领域占57%,社会福利占27%,政府治理占16%。本财政年度,卢政府将投资建设一批公路、灌溉项目,输电线路、城乡供水、医院和学校等重点项目。此外,卢政府计划创造216 000个非农就业机会并为青年提供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