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9年五大项目将在迪拜建成开业

据《建筑周刊》报道,今年将有5个重大项目在迪拜开业,占今年海湾地区即将建成开业项目的一半...

2019年五大项目将在迪拜建成开业

《宣言报》Al bayan122日报道,据《建筑周刊》报道,今年将有5个重大项目在迪拜开业,占今年海湾地区即将建成开业项目的一半。

其中规模最大的项目是“迪拜竞技场”(Dubai Arena),也是最大的封闭式空调体育场。其次是朱美拉棕榈岛上耗资51.4亿迪拉姆(约合14亿美元)的皇家亚特兰蒂斯住宅和度假村扩建项目。第三大项目是迪拜河(Dubai Creek)住宅区项目,包括6座塔楼。随后是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清真寺项目,该项目是价值10亿美元的门户大道(Gate Avenue)项目中的一部分。最后是位于卓美亚海滩(Jumeirah Beach Residence)的1/JBR 项目,项目耗资10亿迪拉姆(约合2.7亿美元)。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