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外联:“一带一路”自媒体平台 汇聚更多思想

海外联是以“一带一路”战略为指导思想而打造出来的全面所有用户的自媒体平台...

海外联:“一带一路”自媒体平台 汇聚更多思想

2013年“一带一路”战略提出以来,中国外贸出口有了新的增长点,中国在海外的足迹越来越多,中国制造以及中国经济的影响力在世界的舞台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多中国企业加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之中。国人选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也逐年创新记录;除此之外,文化交流、政策支持、中非合作论坛等系列举措,使得“一带一路”战略不仅外贸合作,更是一场融合和共舞。

海外联是以“一带一路”战略为指导思想而打造出来的全面所有用户的自媒体平台,以传播对外贸易方针政策、发布海外市场资讯、整合相关行业动态为宗旨,旨在帮助海外华人提供免费的资讯平台。内容包含海外国家文化、外贸、旅游、展览、汽车、金融、教育等,平台没有任何限制,所有用户均可注册发表观点和言论。

打造资源共享平台

在网络信息化时代,海外联以其专业性和及时性的内容建立一个资源共享的的平台,将为海外华人企业创造互联网+的合作模式。海外联是一个自媒体平台,各个行业的优质内容供给者(政府、媒体、群媒体、个人、企业/机构/其他组织)均可免费申请入驻,为海外联提供内容,通过入驻、发布、分享信息,实质上形成了一个圈子,帮助大家建立沟通交流的桥梁,市场资讯的分享、政策的解读、活动的组织、商机的共享在这里都能实现。入驻用户亦可获取可观的阅读量,提升自己的行业影响力。

汇聚“一带一路”国家

海外联着重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资讯、国家政策、经济形式等多方面的信息,聚焦中国与中东非国家的外贸合作事宜,重点关注中国企业通过走出去的情况,以及宣传丝路沿线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活动。

该平台是由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旗下企业而打造,具备自由、开放、共享等特点,是国内唯一一个由用户主导的有关“一带一路”国家资讯的自媒体平台,将为用户了解海湾国家提供捷径。同时,企业旗下还拥有《海湾资讯网》,该网站提供最新、最全的海湾市场行业动态、政策、国情....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