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界银行预计2019年埃及经济增长速度为5.7%

世界银行在其名为《渐暗的天空》(Darkening Skie)报告中称,世界银行预测,埃及的经济增长将在2018/19财年升至5.6%...

世界银行预计2019年埃及经济增长速度为5.7%

《今日埃及》网站1月9日网站消息:世界银行在其名为《渐暗的天空》(Darkening Skie)报告中称,世界银行预测,埃及的经济增长将在2018/19财年升至5.6%,2019年全年达到5.7%。主要原因是经济改革带来营商环境改良,投资活动受到支持,以及私人消费的回升。报告显示,由于旅游业恢复性增长和天然气产业势头强劲,埃及上一财年的经济增长率为5.3%,失业率下降到10%以内,财政调整也在稳步推进。

报告指出,包括埃及在内的石油进口国政策改革有助于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尽管埃及通货膨胀率最近有所上升,但总体通货膨胀率仍接近2018年底13%的目标水平,核心通胀率保持在可控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