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几内亚交通部在2019年规划的主要项目

交通部长西拉(Mr.Aboubacar Sylla)在主旨发言中介绍几交通部在2019年规划的重点项目...

几内亚交通部在2019年规划的主要项目

    1月7日,几内亚交通部召开内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交通部重点工作。

    交通部长西拉(Mr.Aboubacar Sylla)在主旨发言中介绍几交通部在2019年规划的重点项目。

    海上公共交通渡轮项目

    最迟在2019年12月,开通几首都科纳克里市中心卡鲁姆区(Commune de KALOUM)至Coyah省和Dubréka省的海上公交渡轮,作为新型的公共交通工具,缓解首都市区内公路交通的拥堵现象。充分利用几首都科纳克里三面环海、毗邻大西洋的地理优势,大力发展海上公交渡轮。

    为此,需要改扩建和新修7座渡轮码头。

    铁路项目

    2019年将启动新建铁路项目。已经有外国公司提出方案,以PPP方式修建铁路,不需要几内亚政府投资一分钱。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