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到2021年阿联酋经济增长率将超3%

根据世界银行和国际金融协会9日发布的两份报告预测,与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放缓相反,阿联酋经济在未来三年内将保持增长势头...

到2021年阿联酋经济增长率将超3%

《宣言报》Al bayan110日报道,根据世界银行和国际金融协会(Th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IIF )9日发布的两份报告预测,与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放缓相反,阿联酋经济在未来三年内将保持增长势头。

世界银行预测,受阿联酋2018年公布的政府激励措施推动,该国GDP将于2019年增长3%,并于2020年和2021年分别增长3.2%。

而根据国际金融协会预测,2019年阿联酋GDP将达1.64万亿迪拉姆(约合0.45万亿美元),增长3.1%,而明年GDP将达1.69万亿迪拉姆(约合0.46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