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与迪拜相比阿布扎比房地产复苏乏力

阿布扎比房地产呈现两极分化,位置好、质量高、管理和设计上档次的高端房产——包括住宅、商用和店铺需求旺盛,价格复苏。特别是住宅市场,一线地段的住宅价格上涨,而二线区域继续下跌。...

与迪拜相比阿布扎比房地产复苏乏力

     据仲量联行房地产咨询公司3季度报告,阿布扎比房地产呈现两极分化,位置好、质量高、管理和设计上档次的高端房产——包括住宅、商用和店铺需求旺盛,价格复苏。特别是住宅市场,一线地段的住宅价格上涨,而二线区域继续下跌。3季度阿布扎比房价上涨5%,与上季度持平,1季度涨幅最高,达到8%。房租方面,2居室平均租价13万迪拉姆/年,同比持平,而二线房产租价继续下跌。该报告还称,尽管2008年前计划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已经延迟,但预计到2015年底房屋新供应总量将达25.4万套。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所有阿联酋房地产投资者的兴趣都集中在迪拜,如果投资外溢至阿布扎比市场,则高端地产价格有望爆发。2013年,迪拜房价同比涨幅超过20%。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